close

前兩天收到朋友送我的一個禮物!這禮物特別了喔!竟然是澳洲樂霸特級初榨橄欖油巴薩米克醋的禮盒組!哈哈哈~看來真的是家庭主婦了,繼上回姐妹送我從義大利帶回來的冠軍油後,這已經是第二瓶橄欖油了!好適合現在的我喔~而且這個包裝也太美了吧!😆😆😆

 


包裝這麼美送人還真是適合!

  

我好喜歡它清新的果香味!我想如果拿它來拌沙拉,或是配上巴薩米克醋淋在新鮮蕃茄上應該超讚的!今天先來煮個口味清淡的蛤蜊蕃茄雞肉義大利麵!我兒子吃了兩大碗!哈哈哈哈哈~

 


 

  

剛估狗了一下發現citysuper也有賣唷!

可以參考食在乎的網站



我的《蛤蜊蕃茄雞肉義大利麵》做法參考:


材料(兩人份):蛤蜊一大碗、蕃茄一顆切塊、雞胸肉切塊一碗、蕃茄醬1大匙、白酒2大匙、蒜頭4大瓣切末、洋蔥半顆切絲、海鹽少許、胡椒粉少許橄欖油兩匙、煮麵水。


做法:

下少許橄欖油後把蒜及洋蔥放進去炒出香氣,再把剛才先用海鹽抓了抓醃了10分鐘的雞胸肉下鍋炒熟再加入蕃茄及蕃茄醬拌炒,淋入白酒嗆香,再把蛤蜊和剛已煮至6~7分熟的義大利麵拌入,這時候加入少許煮麵水蓋鍋蓋燜一下等蛤蜊開了加點鹽和胡椒調味,再加入一匙橄欖油拌一下就好嘍~



#食在乎

#澳洲樂霸特級初榨橄欖油

#自己煮油還是用好一點的

arrow
arrow

    維妮媽咪.愛.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